小小作文

Lof总是不让我回私信……头像随便取,转载注明出处不要写错cp,商用不可。
爱发电:https://afdian.net/@ndola
微博:https://weibo.com/ndola

【薛晓】#仇人#相性一百问(1-25)

*胡来的设定

大家都复活了。

两人并没有冰释前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 请问您的名字?

洋:薛洋。

星:晓星尘。



2 年龄是?

洋:算不清。

星:比他大一点点。



3 性别是?

洋:什么傻逼问题,浪费老子时间!

星:都是男的。



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
洋:有仇必报。

星:算是和善吧。



5 对方的性格?

洋:傻fufu的?

星:心狠手辣。

洋:多谢道长夸奖~



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洋:某次在兰陵和小矮子逛街砸摊的时候。

星:和子琛路过就遇到他们了。



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洋:又是个让人讨厌的正人君子,不过挺好看的w

星:很可爱……

洋:对我第一印象这么好?

星:也就一开始不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。



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洋:我喜欢他吗?只是不想放过他而已。

星:我也不喜欢他。

洋:喂,你这样不配合,怎么继续下去啊。快说一个喜欢的点!

星:说话挺有趣的吧。



9 讨厌对方哪一点?

洋:自诩正义,多管闲事

星:残忍狠毒……不把他人的命当一回事。

洋:别人的命与我何干?

星:不知悔改。(皱眉)



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
洋:还行。

星:好就不会害死那么多人了…………

洋:能别提那些事吗?

星:哦。



11 您怎么称呼对方?

洋:道长。

星:薛洋。

洋:嘤嘤嘤以前还亲热地叫人家阿洋的~~~正道人士翻脸不认人的本事真是叫人发指><

星:……



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
洋:其实现在这样也挺好的。

星:嗯。



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
洋:小白兔~毛茸茸软糯糯

星:你怕不是也有眼疾…………狼吧,乖的时候会装成狗。



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
洋:他不是老想抓我吗,把自己送给他好了。

星:捆仙锁^^

洋:道长你学坏了……

星:对,跟你学的。



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洋:希望他能礼尚往来把自己也送给我。

星:不可能的。

洋:切。

星:我没什么想要的……或者有人能收了这个祸害?

洋:(撇嘴)



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洋:又蠢又倔,就知道心怀天下,这么多破事你管得过来吗?

星:你既然这么觉得,还跟着我干嘛?

洋:咱俩有仇,我跟定你了。



17 您的毛病是?

洋:你薛爷爷完美无缺!

星:还是太心软吧……



18 对方的毛病是?

洋:唠唠叨叨神经兮兮,好像不看着我我就会去杀人一样。

星:这能怪我吗?想想你以前都做了什么?

洋:嗯?做过什么吗?上辈子的事我不记得啦~

星:(气鼓鼓)



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
洋:这些题怎么回事,你才让我不快!(作势要踹翻椅子)

星:噗,别激动别激动。(安抚暴躁洋)



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
洋:(拔剑)

星:他这样我就……

洋:好吧好吧,下一题。(收剑)



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星:勉强能同行吧。

洋:把宋岚挤走了的程度。



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星:???

洋:以前追捕我的时候,一起喝过花酒。

星:我没喝,只是去抓你。

洋:你怎么那么转不过弯,这是个泛指,就是和我一起进去过的意思。

星:哦。



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
洋:剑拔弩张。

星:尴尬万分。



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
洋:同吃同住

星:抓了跑,跑了抓。



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洋:义城周边集市?

星:额……一起出行的话的确这个比较多。

洋:要是小瞎子不跟着就更好了。




(你们到底明不明白约会的意思?)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评论(108)

热度(8834)

  1.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