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作文

Lof总是不让我回私信……头像随便取,转载注明出处不要写错cp,商用不可。
爱发电:https://afdian.net/@ndola
微博:https://weibo.com/ndola

【薛晓】#仇人#相性一百问(26-50)

*胡来的设定

大家都复活了。

两人并没有冰释前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洋:宋岚的眼珠子。虽然道长现在眼睛好了,但那本就是你的。

星:你——(气得说不出话来)

洋:我开玩笑哒~你送我什么?(凑上去)

星:没有,不送!(避开)

洋:小气鬼。



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洋:我啊,深情款款跟他说别忘了我。

星:那叫深情款款?我还以为是义城那次……

洋:哦义城那是我逗你的。

星:……。



28 您有多喜欢对方?

洋:反正比他喜欢我多。

星:都说不喜欢了……



29 那么,您爱对方么?

洋:爱啊~爱到要把他做成凶尸~(心)

星:(没眼看)每天忍着没一剑解决了这个祸害……算不算爱?



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洋:不许再说那句话!(突然眼红)

星:……好。我对他的俏皮话都没什么抵抗力。



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洋:变心?是说从讨厌变成喜欢吗?那……我也勉为其难跟着变一下好了。

星:如果他不跟着我,还挺担心会不会又去哪里作恶了,所以还是要看好的吧。


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
洋:我可是很大肚的~

星:吃糖吃出的肚子?

洋:道长你真的变坏了……

星:近墨者黑,我也不想的。



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
洋:等呗,薛爷爷我耐心很好。

星:噗,这真看不出来。

洋:那是你不知道以前我等了你多久。

星:嗯?

洋:没什么。


34 最喜欢对方的哪个部位?

星:虎牙,笑起来很可爱,这个欺骗性的长相也不知骗了多少人哎。

洋:道长的眼睛……(咬牙切齿)

星:不许打子琛的主意!

洋:知道了知道了。


35 对方性感的表情?

洋:洗澡的时候。

星:???……我洗澡什么样子你怎么知道?

洋:(吹起口哨眼神飘忽)



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
星:觉得他可能要出手伤人的时候。

洋:偷看道长洗澡的时候。

星:你果然偷看了!!

洋:都是大男人,有啥关系。

星:从这两道题的题面来看就很有关系!



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洋:使唤他干这干那就很开心~

星:惩奸除恶的时候。(微笑)

洋:你故意的是不是?

星:哈哈哈。



39 曾经吵架么?

洋:还有比我们吵得更凶的吗?

星:……别说了。(扶额)

洋:(用眼神威胁不许再出这种题)



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
洋:想死直说。

星:过吧。



41 之后如何和好?

洋:夷陵老祖最终还是把他救活了呗,然后本大爷自己从地底爬出来了。(别问我怎么做到的,商业机密。)

星:多亏子琛安养我的魂魄。

洋:呵,感情我那么多年的心血都吃屎了。

星:谁在仇人手里还能安养魂魄的?

洋:我对你来说就只是仇人是吧?

星:还是下一题吧……

洋:所以,我们并没有和好。



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
洋:现在就算是转世了,要做恋人吗道长?

星:不要,谢谢。

洋:(摊手)



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洋:义城里他不知道我是薛洋的时候……

星:义城里我不知道他是薛洋的时候……

洋:哼。



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
洋:是我的就绝不会放手,死也不行!

星:愿他安好,护他周全。



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
洋:那一剑捅进肚子的时候。

星:他说出那些真相的时候……

洋:谁出的这些题存心找茬是吧?

星:算了算了。



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
洋:雪莲。

星:曼陀罗。

洋:什么鬼?

星:多看点书。



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
洋:以前隐瞒了很多,现在倒是没什么。

星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有。

洋:???????

星:(不想说)



48 您的自卑感来自?

洋:艹!你居然有事瞒着我!

星:你不说你骗了我那么多年?

洋:能不能不提过去的事了?

星:好吧。



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
星:额……我是和子琛他们分开后才遇到薛洋的,所以没什么人知道吧。

洋:你就觉得我见不得人了是吧?

星:不是……不过子琛知道的话可能说什么都要带我走了。

洋:他敢!

星:他真敢,不过我不会跟他走的。

洋:道长你居然…………(感动)

星:我必须留下来为民除害。(抿嘴笑)

洋:靠!



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
洋:这题的前提就错了吧,到底哪里有爱了,没看到标题是仇人吗?

星:世事难料。

洋:道长你的意思是?!

星:没别的意思,别多想……

洋:是吗~?(蹭过去)

星:起开。

洋:我累了~中场休息让我靠会嘛~~

星:……(挣不脱,甩不开,只能忍着)



评论(144)

热度(6405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